- 池叙本叙 -

「 灵光不可追 」

【恋与制作人】【李泽言×你】同居三十题(摸鱼)

*后续?不存在的。摸鱼要什么后续。

同居这件事情是李泽言提出来的。
那天他约了你下班之后去找他谈一下新的节目企划,顺便去souvenir试一下他的新菜品。结果没想到你这边有艺人临时出了点问题,你也就跟着忙到了大半夜。等事情全部都结束了,你总算可以停下来松一口气的时候,时间已经是凌晨了。你拿起了在一旁被你冷落了许久的手机,看到了两位数的未接来电,才终于想起来你和总裁大人的约会。
你连忙打回去,那边的人声线清冷,语气是一贯的冷漠,略带一点不轻不重的刺。等你说了好几句对不起之后你听到一声很淡的叹息,淡到你以为自己听错了。这时那头的人开了口,说要过来接你。
车子里开了暖气,副驾驶的位置上还有你忘记带出门的毛线围巾,你窝在靠椅里面舒服得几乎要睡过去。他知道你没吃晚餐,给你带了口味清淡的便当和布丁,当然都是他亲手做的。你坐在他旁边,一边心虚般的偷偷拿眼睛瞄李泽言,一边假装专心致志地吃东西。
“我有那么好看?”红灯的路口,一路无话的总裁大人停下来说了那晚的第一句话。
“对啊对啊!特别好看!”你顺着他的话笑得近乎谄媚,却又在他的眼神转过来之后弱了声势,“我这不是怕你生气嘛……”
“区区小事,我还不至于,”李泽言的眼睛又转了回去,平视前方,“我比你想的讲理。”
你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偷偷翻了个白眼,小声嘟哝:“……也不知道上次是谁三天没理我。”
总裁大人的耳朵一向灵敏:“你说什么?”
“没有没有,说您特别讲理!”
你听见他很轻地笑了两声,心里才长长舒了下来,你觉得这件事到了这儿就算是过去了。
第二天你是在他家里面醒过来的。一睁开眼睛就是属于商务人士的黑白色调,一副简约又高级的样子。你翻了个身,把被子往自己身上拉了拉,又闭上了眼睛。
你和他在一起好几年了,这也不是第一次在他家里过夜。他也去过你家,进门之后首先是对于你卧室的粉色少女系装潢风格表达了自己深刻的嫌弃,你不客气地就某人禁欲系的家装进行了反击,结果当晚你就知道了精英外表下的野兽有多可怕。
你听见男人在自己头顶的声音:“醒了就起来。”
“不要。”你闭着眼睛缩进被窝里,表现出十分坚决的抗拒。
他没有再说话,俯下身体隔着被子抱住了你。
他在你耳边宛若叹息般的说道:“搬过来住吧。”
“啊啊?”这种堪称神奇的展开把你还没有清醒的大脑搞得更加迷糊了。
“忙起来连三餐都顾不上,救人反而把自己搭进去,遇到坏人也只能傻傻被骗,你这样的白痴除了我应该也没人想要了,”还没等你要钻出被子跟他决一死战,他已经把自己的手收紧了,“以后你的三餐我来看着,你遇到危险我来保护你,把你自己交给我就好,其他的事情都可以我来。
“所以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吧。”
哦,你答应了。
To be continued.

评论(1)
热度(30)

© - 池叙本叙 - | Powered by LOFTER